召开团总支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9-28作者:浏览次数:1112

作者:胡婷  拍摄:戴雅静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

  

 

为明确学期初的工作目标,顺利开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近日,金融与数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院办A-110召开团总支工作例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周洁主持,团总支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周洁首先依据《淮南师范学院“班团一体化”建设实施方案》作出班级管理改革工作指示,就《淮南师范学院“达标 争先夺旗”团支部建设方案》提出团支部建设工作目标,并要求各班级重视学风建设,积极开展活动。随后,她对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后续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最后,她提出让团总支副书记给各班团支部开会,强调会议内容,学习相关文件。

本次会议,金融与数学学院团总支学习相关文件,感悟文件精神,使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够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正确的态度投入到今后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