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班级心理健康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作者:浏览次数:395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预防心理疾病和精神疾病,使金融与数学学院莘莘学子能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金融与数学学院各班级心理委员联合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成员在1015日晚在学生公寓开展“班级心理走访活动”,对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金融与数学学院辅导员俞勇、刁其波、苏泽仁,各班心理委员及部分党员工作站成员参加了走访。

在老师的带领下,各班心理委员及部分党员工作站成员分成几个小组,对学生公寓进行走访。在走访过程中,成员们和同学们进行交谈、了解,积极开导一些在生活、学习中遇到困难的学生,让他们敞开心扉,以积极的心态勇敢面对,办法总比困难多。俞勇对同学们说:“心理健康是每个大学生都应该关注的问题,每个人都应该严肃对待。”

通过心理健康走访,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利于同学们培养健康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状态,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和谐氛围。

  

  

作者:徐雅琪  拍摄:毛伟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