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2018 年工商银行金融创意大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1-06作者:浏览次数:223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为大学生施展才华提供广阔平台,金融与数学学院于 2018 1020日在舜耕青年讲堂举行了2018 年工商银行金融创意大赛宣讲会。学校相关专业的部分老师与同学们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随着一段大赛宣传视频的播放完毕,宣讲会开始了。首先,由去年的大赛获奖选手刘卿桐为大家详细说明了今年的大赛内容及奖励规则,并分享了他的参赛历程与大赛体验。这一段精彩的演讲,也赢得了台下的老师与同学们热情的掌声。随后,为了使大家对工商银行的产品能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工商银行的负责人上台给大家做了详细的产品介绍,这些知识给了同学们更多在比赛中获奖的信心。最后,金融安全知识的讲解,给在场的每一位成员都敲响了警钟,使大家在财产安全方面保持更高的警惕。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让同学们对金融创意大赛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营造出了努力奋进、携手创新的浓厚氛围,激励大学生们永不停歇的追寻着创新之梦的脚步。

  

作者:张莉莉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