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第三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14作者:浏览次数:584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本次大赛,共有66所高校的17431个学生团队65921人次报名参赛,经过激烈的初审、复审和终审,金融与数学学院的学子在股票模拟仿真交易、金融投资策略设计、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三组比赛中共获得安徽省一等奖7项、二等奖19项、三等奖23项。

比赛过程中,金融与数学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组织了专业教师对参赛学生进行比赛的相关知识培训及指导,在各方面给予了充分保障,确保了比赛成功进行。通过比赛,提高了对金融投资分析基本技术和知识的掌握,提高了在校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创业能力,提高了理论指导实践的水平。此次比赛也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良好的专业素质、实践能力,凸显了学院重视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成效,达到了参赛的预期效果。

在此我们向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祝贺!祝愿他们能在来年的比赛中,再创佳绩!希望更多同学能够参与到比赛中,为自己争光,为学校争光!

 

作者:刘莹莹  摄影:刘莹莹  审核: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