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举行“我为评估添光彩”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7作者:浏览次数:106

  

为了增强学生在评估期间的参与感和责任感,进一步了解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目的和意义,金融与数学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1119日至23日在一食堂广场和公寓楼门口举行了“心系迎评促建,情牵学校发展”之我为评估添光彩签名活动。

活动进行中,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成员热情的向同学们讲解教学评估的相关内容,同时告诉大家,做好迎评各项工作是全校师生的共同责任,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支持。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评估签名活动中,纷纷在签名区签下自己的名字,保证将积极配合、支持学校,将努力完成分配的各项任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到来。

    我为评估添光彩之签名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评估工作有了清楚的认识,也加强了同学们身为淮师人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审核评估做贡献。

 

  

  

写稿:郑帆  拍摄:毛伟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