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11-30作者:浏览次数:275

 

为迎接教育部教学审核评估,112914:00,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关于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布置会,金融与数学学院党政领导、行政管理人员、各系部和实验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方守志主持。

会议上,方守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此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会议精神,然后介绍了学校的工作方案以及专家进校的具体工作的安排。随后对学院迎接评估的重点工作再布置,主要有专家来到学院的接待方案、学院自评报告、教学档案材料等七个部分,针对每个细节进行了再强调。最后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劳动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随时待命。第二,精神状态,要注意个人仪表,有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注意办公室卫生。第三,加强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尤其指出了学生宿舍安全与卫生问题,上课手机问题。

审核评估对于学校良好发展是有深远意义的,学院高度重视,对于此次迎接工作要做到有信心,有态度,有能力,有热情。此次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也为正式评估的到来做足充分的准备。

  

  

作者:俞勇  摄影:王如生  审核: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