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8-12-04作者:浏览次数:322

 

124日上午8:30,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方守志主持。

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研究布置,一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目前,审核评估工作进入关键期,要求全体师生要振奋精神,传递正能量,思想不放松。教师要认真备课,上好每一堂课,保证教学质量;要加强学生日常行为教育管理,遵守课堂纪律,搞好寝室卫生,文明就餐,礼貌待人;做好专家来院访谈准备工作,组织好学院汇报会、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向专家展现一个团结奋进的集体形象。二是做好组织发展工作。研究了2019年教师党员发展计划,对2018下半年组织发展工作进行了研究布置。三是基层党组织达标工作。研究决定学院党委和五个支部2018年申报达标验收,要求学院党政办公室、五个党支部认真对照基层党组织达标台账,整理收集好一年来党组织活动资料,做好达标验收准备工作。四是2018年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按照学校安排,今年我院要组织六位老师、八十二位大学生参加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会议研究了有关老师、学生的安排、组织、培训工作。

会后进行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方守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俞勇  摄影:俞勇  审核:方守志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