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领导班子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发布时间:2019-01-25作者:浏览次数:184

作者:邹成明   摄影:邹成明   审核:方守志   上传:邹成明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按照上级党组织有关精神,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党员、老教师。

125日,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和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一行走访慰问了学院老党员、老教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先后走访慰问了陆继奎、李远华等老党员、老教师。慰问的老同志都是有几十年党龄和教龄的老党员、老教师,他们对党怀有深厚感情,都激动地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做为一名共产党员,一生都要按《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老党员严格的组织纪律观念令在场所有人都无不动容。方守志关切询问了老党员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向他们表达了学院及学校党委的问候和新春祝福。方守志表示,金融与数学学院的发展前进凝结着一代代老党员、老教师的智慧和汗水,老同志是党的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关心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把老同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承好、发扬好,共创金融与数学学院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