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小舍 点亮生活”——寝室装扮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4-12作者:浏览次数:149

 

为增强寝室文明建设,创建一个文明、舒适、高雅、和谐的宿舍环境,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动手能力,金融与数学学院于410日下午举办“温馨小舍  点亮生活”寝室装扮大赛。比赛由辅导员俞勇、刁其波担任评委。经过初赛的层层筛选,共有十个寝室进入决赛。

基于“激扬人文、张扬个性”的活动宗旨,各寝室成员发挥自己的动手能力、想象力与创造力,装扮出一间间美观大方、精美别致、风格各异的温馨小屋。有的宿舍以自己动手制作的工艺品作为装扮素材:五彩斑斓的千纸鹤、美轮美奂的棉花云朵灯、挂满床头的闪亮星星等各种精美的装饰都让人眼前一亮,营造出积极向上又活泼大方的氛围;有的宿舍以寝室各成员的合照来进行装扮,一张张小小的照片诉说着他们相处短短半年的欢乐时光,温暖又别致;有的宿舍贴上颜色鲜明的壁纸,空气清新、门窗明亮,书桌上学习及生活用品摆放整齐有序,学习氛围浓厚,受到评委老师们的连连称赞。最终经过评比,2A503寝室——“绿色小窝”以独特的装扮获得一等奖。

通过此次大赛,增强了宿舍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金融与数学学院学生的良好风采,进一步推进了素质教育、创新教育与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作者:邵丽  摄影:贾静娴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