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学子获"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省一等奖并晋级全国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9-04-30作者:浏览次数:362

 

2019426-27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和滁州学院承办的"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省实践复赛在滁州学院顺利举行。我校有11支队伍参加了复赛。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全省各高校共数百支队伍参加,经过策划书评审,共87支队伍入围安徽省复赛。比赛中,我校推荐的11件作品,经过策划书评审、现场答辩等环节,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李用俊、潘兵老师指导的《人口特征对脱贫进程影响的调研研究—基于精准扶贫的视角》获得省一等奖并晋级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将在526-27日在南京邮电大学举办。另外10支队伍获得省二等奖,我校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

    通过此次比赛提升了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能力,把理论知识很好的融入到了实践中,提高了大学生创新意识及实践能力。

  

  

作者:潘兵  摄影:潘兵  审核: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