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密策划 只为你的到来——召开迎接2019级新生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9-12作者:浏览次数:160


为了更好地配合学校做好2019秋季新生入学报到工作,给新生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周到的服务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崭新的大学生活,9月11日晚,金融与数学学院于泉教A301召开迎新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周洁主持,全体院干及迎新志愿者参加。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刘婧雯对迎新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接着,周洁传达了学院迎新工作会议的精神,强调了迎新工作的具体流程,并提出了要求:一是工作上恪尽职守,团结协作,全力做好迎新工作;二是接待新生及家长时要热情、周到、有序,认真答疑解惑;三是不得参与手机卡的任何售卖活动,并宣传至所有班级学生,如被发现将受到校纪校规处分;四是要进行反诈骗宣传,提醒新生及家长提高警惕,不购买到宿舍推销的任何物品和交付除学费外的任何费用;五是要党站成员要加强学生公寓的安全巡查,提醒新生保管好个人物品。最后,周洁强调各个环节的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高效圆满的完成迎接新生任务。

金融与数学学院全体师生怀着满腔的热诚等待着新生的到来。



作者:赵园园  拍摄:赵园园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