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赛区)”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9-09-16作者:浏览次数:373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数学的学习兴趣,并为学校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赛区) 选拔队员,911日下午四点,金融与数学学院于教学楼E楼二层共六个教室举办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

此次选拔赛分为专业组与非专业组,以笔试形式展开,历时两小时。考试开始前,监考老师向考生宣读考试要求和考场纪律,待检查完考生证件后统一下发试卷,确保了本次选拔赛的公平公正。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审题,细心计算,不放弃一丝希望,表现出良好的数学素养,监考人员恪尽职守、严谨负责。随后,由金融与数学学院分党委书记方守志、分党委副书记吴海波带领巡考小组莅临考场巡视,领导们严抓考风考纪,着重监考力度与考试环境,使得本次考试井然有序的进行。最后,选拔结果将会与校内公示。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为学校选拔了出色的数学人才,更是拓展了同学们的数学见识,提升数学素养,促进金融与数学学院优良教风和学风的形成。



作者:邵丽  摄影:邵丽 张莉莉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