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生活助成长 领导慰问暖人心——慰问2019级新生军训教官

发布时间:2019-09-26作者:浏览次数:407


9月25日上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副书记吴海波、辅导员俞勇及新生班主任共同来到军训现场,对金融与数学学院2019级新生的军训教官们进行了亲切的慰问。

在训练场,方守志一行看望了军训的教官们,与他们亲切交谈,并为军训教官们送去了慰问品。在慰问中,方守志对教官们这段时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在充分肯定前期军训成果的同时,希望教官们能够严格训练要求,教育学生珍惜集体生活机会,培养学生吃苦耐劳和严谨的精神,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将大学“第一课”教出特色、练出本领

    军训教官们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他们一定会坚持科学的训练方法,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军训任务,在2019级的新生军训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者:杨中涛  摄影:俞勇  审核: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