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16作者:浏览次数:232

撰稿:邹成明   摄像:俞勇   审核:吴海波   上传:邹成明


1015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在综合实验楼1号楼A11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淮南师范学院处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表》和《淮南师范学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表》。在学习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的基础上,方守志对我院主题教育进行了具体的安排。方守志要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推进会结束后,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精神和我省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