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党章,增强党员意识——分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谢进给学生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8作者:浏览次数:306

写稿:朱静雅   拍摄:左馨   审稿:吴海波   上传:邹成明


116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谢进在院办A110室给全院学生党员上了以“认真学习党章,增强党员意识”为主题的党课。

 党课上,刘谢进从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体例结构和主要内容,认真学习党章、增强党员意识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学生党员们更加深入了解到党章的发展历程和主要内容,牢固树立党员意识,时刻谨记党员身份,切实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责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尽职尽责,谋事干事,大公无私。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员要有担当、有作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不断加强思想政治修养,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去要求自己,做好事、做实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刘谢进希望同学们不断加强对党章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确保党员先进性和先锋模范的作用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