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广播操 健康我快乐——2019级新生广播体操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08作者:浏览次数:325


为了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班级集体的凝聚力,金融与数学学院于11月6日举办2019级新生广播体操比赛。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海波、学工办主任周洁、团总支副书记俞勇、辅导员阙烨,班主任刘泽斌、孟宜成、杨中涛等观看了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入场时,各班参赛队伍穿着整齐划一的服装,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喊着扣人心弦的口号,精神饱满地进入比赛场地。音乐声响起,他们动作规范标准,井然有序,整齐划一,每一个节拍,每一个动作都完成的干净利落,人人都仿佛是充满活力的运动健儿。整齐的步调,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有序的退场,透露着新时代大学生青春飞扬的气息,充分展现了阳光健康的精神面貌。评委老师们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评分标准分别从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动作协调度,服装整齐程度等方面为各参赛队伍进行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脱颖而出,摘取了广播体操比赛桂冠。最后吴海波对比赛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赞许和鼓励,并希望同学们平时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场,能够走出宿舍,离开手机,走下网络,走向操场。

    此次广播体操比赛,体现了金融与数学学院学生们朝气蓬勃、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现了同学们积极进取、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增进了同学之间团结良好的友谊,增强了班级荣誉感及凝聚力。




作者:任思雨  摄影:邵丽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