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临学校教育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2-16作者:浏览次数:959

界临学校教育集团招聘简章

界临学校教育集团前身为阜阳市界首市砖集第二小学,创建于1999年,2017年全资收购界临中学,成立界临学校教育集团,是一所“寄宿型”九年一贯制花园式学校,以培养“高德+高能+高分”复合型人才为目标,始终秉承“拿起书本是老师,放下书本是父母”的办学宗旨,让每一位孩子在校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学会共处、学会做人,奠定孩子一生幸福成长的基础。

界临学校教育集团致力于打造良好教育教学环境,大力发展教育事业。现界临学校校本部、砖集第二小学分校特面向社会诚聘本科及以上学历教师。欢迎综合素质高,有责任心、事业心的教师加入我们的队伍,为学校的明天共同努力!  

一、招聘岗位及应聘要求

招聘1-9年级各科老师若干名,招聘信息长期有效。

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教育责任感。

2、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或即将具备相应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书者。

3、相应学科2年以上教学经验者优先。

二、基本工资待遇

1、录用后工作满一年交纳社会企业职工养老保险。

2、任教教师月薪保底工资2000-5000元(根据教学质量考核最终保底工资,只要你胜任,我愿出高薪,浮动工资每月不少于500-3000元)。

3、学校提供住房(有网络、空调等相应生活设施),免费提供一日三餐。

4、每年由学校组织外出旅游学习1-2次。

5、重大节日有福利,亲情沟通、招生补助等多项奖金发放,先进教师月收万元不是梦。

三、工作地点(校址)

界临学校:临泉于寨(临泉一路公交车终点站)

界首市砖集第二小学:砖集镇集市中心(砖集镇前进路28号)

四、招聘方式

根据简历筛选,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地点。  

简历投递邮箱:869888750@qq.com

联系方式:15556841788(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