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守使命 凝心聚力齐奋进 ——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4作者:浏览次数:886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各项工作即将完成之际,1月13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在院办A110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方守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院党委副书记吴海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真诚质朴、饱含深情、催人奋进,全面总结了一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科学分析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发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进军号令,彰显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随后,院长刘谢进传达学校2019年秋学期期末教学管理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重点介绍了第三次党代会中争取硕士学位授权的相关要求和第十次教学工作会议中推进一流本科建设的具体要求,要求全体教师完成相关工作,各司其职,将工作做到实处,为一流本科建设和硕士点突破做贡献。

紧接着方守志对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要求全体教师做好年度总结和下一年工作计划,并且将所有工作圆满完成。最后表达了对全体教师的新年祝福。


作者:俞勇  摄影:俞勇  审核: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