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08-27作者:浏览次数:361

作者:邹成明  摄影:俞勇  审核:方守志  上传:邹成明


827日下午2:30,金融与数学学院在信息技术楼北楼625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吴海波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宣传部文件《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第一专题《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党委书记方守志针对《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进行了专题发言。方守志首先指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全部理论和实践的鲜明主题,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和灵魂;随后,他重点给大家阐述了《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一文中提到的提高“五大思维能力”、增强“四性”、做到“四个更好”的新要求。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成果,也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继续,必须一以贯之进行下去。

 方守志要求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会后要加强自学,认真领会文章精神,并做好学习笔记,今后每次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都将安排一名中心组成员进行专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