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乘风破浪 志在远方 ——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27作者:浏览次数:668

826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在信息技术楼北楼501召开2020-2021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海波主持。

会议伊始,吴海波带领全体老师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老师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战略思想,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接着,副院长霍玉洪解读了学校关于2019年奖励性绩效分配的文件通知精神,并对学院的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进行了说明;传达了学校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近期的教学工作、学科竞赛工作进行了布置,希望全体老师努力做好本职工作,高质量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通报了近期的学生返校工作准备情况、新学期教学任务安排情况、新办公区的布置和实验室搬迁工作,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要求和布置。



作者:俞勇  摄影:俞勇  审核: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