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本科生第一批转专业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03作者:浏览次数:822

根据学校《淮南师范学院转专业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金融与数学学院组织考核组对2019级第一批普通本科生拟申请转入学院的学生进行考核选拔。其中金融数学、金融工程专业采用面试的考核方式,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采用笔试+面试的考核方式进行。

    92号上午,学院在教学楼E-203进行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笔试,主要考核《高等数学》中的函数与连续、一元函数微分学、不定积分、定积分及其应用内容。考试期间,转专业学生有秩序进入考场,安静答题。下午,学院对申请转专业学生进行面试,学生在教学楼E-203教室进行抽签,按照抽签顺序在E-205进行面试。面试内容分为自我介绍、简述对所申请转入专业的认识、阅读一段文字以及规范字书写四个部分。


经过选拔,最终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拟录取40名学生,金融工程拟录取1人,金融数学拟录取2人。录取工作结束后,经公示无异议,上报学校教务主管部门,进行学籍的变动的管理,金融与数学学院将对接做好转入教育和课程安排工作。


作者:俞勇  摄影:俞勇  审核: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