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同学 展新风貌--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21作者:浏览次数:476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9日,金融与数学学院迎接新生的工作正式开启。来自祖国山川各地的莘莘学子怀揣着梦想与激情进入学校,即将开启接下来四年的学习旅程。

为了让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召开专题迎新工作会议、院团总支学生会与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分别召开动员大会,部署迎新工作,动员志愿者积极参与迎新工作,培训相关工作人员了解迎新工作流程,确定每个迎新站点的人员;并且要求每名志愿者以新生为中心,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工作高效且到位,务必让每个新生来到学校时感受到如家的温暖。

在校门口,志愿者们迎接新生,发放宿舍卡、家校联系卡,解答家长们的问题,帮助新生们运送行李,将他们送上开往宿舍的公交车。在宿舍单元附近都设有公交车停靠点,志愿者们在停靠点等候新生的到来,当新生下车后,志愿者们上前利用小推车,帮助新生托运他们的行李,将他们送入相对应的宿舍楼下。最后,在党站的志愿者们的帮助下,新生们快捷的在宿舍安顿下来。这些工作,都真真正正的做到让新生“少走一步路,少搬一件行李,轻松快乐开学”,即使天气炎热,迎接的学长学姐们也依旧热情高涨,为的就是让每个新生都感受到学院的温暖。

    在大舜广场报名点,班助们细致耐心地为新生们办理入学手续,指导新生们接下来的入学程序,学院领导们也亲临一线现场,时刻关注迎新的工作进展情况,慰问每个辛勤工作的学生会成员与志愿者们。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和志愿者们不厌其烦的给新生们解答他们所提出的任何问题,给予新生最大的帮助。

此次迎新工作从9月19日拉开序幕,于9月20日圆满结束。本次工作的圆满结束,离不开学生会成员的努力与志愿者们的辛苦,同时也展现了金融与数学学院学子优良的风采风貌。随着2020级新生的来到,又会为学院注入青春活力,续写新的辉煌。


写稿:陈晨晔  摄影任思雨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