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9作者:浏览次数:333

1028日上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方守志主持,全体中心组学习成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由院党委副书记吴海波领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强调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抵御了帝国主义侵略扩张,捍卫了新中国安全,保卫了中国人民和平生活,稳定了朝鲜半岛局势,维护了亚洲和世界和平。领学结束之后,中心组成员进行充分讨论。方守志强调,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之前,10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时强调,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并对中心组成员做进一步要求,中心组成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时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会议第二项方守志传达了《关于认真组织处级干部学习有关文件的通知》,带领学院处级干部学习通知文件要求的四个文件。

中心组学习会议之后,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研究近期党建工作和组织发展工作。


作者:俞勇  摄影:俞勇  审核:方守志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