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作者:浏览次数:1094

为进一步推进金融与数学学院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充分发挥我院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金融与数学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1129日晚1840在学生公寓内开展“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活动一经展开,由党建部部长李玲阐述了此次挂牌活动的重要性与意义,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对参与活动的人员进行了分组。紧接着,各组成员按照划分进入学生公寓为党员宿舍挂牌,并在床位贴上“党员床位”标牌。在活动过程中,金融与数学学院的党员们表示要带领寝室成员搞好寝室文化与寝室卫生,严格遵守学校寝室管理规定,特别是严冬季节要做好安全防范和消防安全,带领同学们一同学习党的有关理论知识和科学文化知识。挂牌活动的开展,在同学中产生了良好的影响。

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但使学生党员的身份更加公开化,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而且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大学生在宿舍内的自我学习、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



写稿:刘东灿  拍摄:王鹏鹏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