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我们在行动——赴合肥考察实习就业单位

发布时间:2020-12-07作者:浏览次数:382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实习基地和就业市场,考察实习就业单位,回访看望实习生,123日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就业办主任周洁、毕业班班主任阙烨一行赴合肥易园教育进行考察,并和20届优秀校友及21届实习生进行了回访座谈。

3日上午,易园教育董事长侯勇、易园教育万达校区校长、16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优秀校友奚志海对方守志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座谈会上,奚志海详细介绍了易园教育当前的教学现状与发展前景,表达了他们对优秀人才的渴望,同时对我院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她们工作态度认真、专业基础扎实,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并期待与母校加强合作,吸纳更多优秀毕业生来实习和就业。方守志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并叮嘱21届实习生一定要抓住此次难得的实习机会,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为将来的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鼓励20届优秀校友们在工作岗位上要更加积极努力,不断学习的同时要勇于展现自身的能力,期待他们在工作单位有更好的提升与发展。座谈会最后,双方对校企合作项目达成了初步意向。

近年来,金融与数学学院紧紧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不断提升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的契合度,得到了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本次考察调研加强了校企联系,深化了校企合作,为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更高水平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阙烨  摄影:朱静雅  审核:方守志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