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党员中谈师德师风建设——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1作者:浏览次数:419

为贯彻落实金融与数学学院《关于在党委及班子成员中开展“五个一”工程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1218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委员、院长霍玉洪给联系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在大学生党员中谈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霍玉洪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从身边的人和事入手,向与会党员分享了教师职业及其特征以及新时代教育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他以生动的事例讲述了新时代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的重要意义,并指出:教师承担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历史重任。兴国必先强师,强师应以立德为先。所有的大学生党员,特别是师范生党员,一定要尽早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只有具备了好的师德,将来才能做一名关爱学生、爱岗敬业、勇于奉献优秀教师。

党课结束后,霍玉洪还参加了支部吸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但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同时更要坚定对党的信念,要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在心;要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履职能力和素质;严守党的纪律,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周洁  摄影俞勇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