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我们在行动——赴合肥新桥中学调研毕业生就业市场

发布时间:2021-01-04作者:浏览次数:498

为进一步拓宽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市场,畅通就业渠道,了解当前毕业生就业市场实际,积极探索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有效合作方式。12日,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就业办主任周洁、辅导员俞勇一行赴合肥新桥中学进行考察调研。

2日上午,合肥新桥中学党委书记张道用代表全体师生对方守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张道用带领方守志一行参观校区教学楼以及学生活动场所,并介绍到新校园扩建项目即将全部完成,可容纳90个教学班,按教学区、生活区和体育运动区科学划分,校园硬件配套设施更加完善,办学条件大幅提升,目前在校学生已达3200人,60个教学班,教职工220人。同时方守志也向新桥中学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及近些年毕业生就业情况,与一线中学管理者进行深入交流,听取学校对师范类人才培养的建议、探讨学生培养模式。交流结束后,方守志一行赶往肥东二中回访毕业生。

毕业生就业市场的建设和开拓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环节。新形势下,金融与数学学院努力开拓就业市场,提高就业质量,对学院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就业市场的开拓,也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就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俞勇  摄影:俞勇  审核:方守志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