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2-25作者:浏览次数:300

作者:李毅 审核:方守志 上传:俞勇


224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就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好局、起好步。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学系(教研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主持会议。

会上围绕开学准备工作、“两优一先”申报工作、新时代教改专项和省科技厅重大专项申报工作、综合考核的准备工作、“双基”考核准备工作、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准备工作、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等作了安排。

方守志指出,新学期育先机、开新局,教职工要提振精神气,秉持三牛精神,汇聚“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奋斗合力,力促学院各项工作集中推进。他同时强调,在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上,辅导员班主任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状况、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做好毕业班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