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博导蒋威教授一行莅临学院指导科研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6作者:浏览次数:707

近日,应金融与数学学院的邀请,安徽大学原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蒋威教授、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副院长张海教授莅临学院指导微分代数系统的分析控制及应用创新团队项目建设工作。金融与数学学院副院长吴正飞教授主持会议。项目负责人杜珺博士和项目主要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副院长吴正飞代表学院对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蒋威教授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与会老师介绍了蒋威教授、张海教授各自的研究领域和代表性成果。紧接着,杜珺博士介绍了微分代数系统的分析控制及应用创新团队项目的申报情况、主要研究内容、已有科研成果和预期目标。

蒋威教授、张海教授两位专家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结合存在的共性问题作了指导,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讲解,毫无保留地传授了自己宝贵的经验,还就参会老师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项目负责人认真听取并记录了专家建议,并就一些关键性的问题与几位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与会老师表示,两位专家经验丰富,提出的专业性建议能够让大家对项目建设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提高了团队成员的信心和积极性。


作者:俞勇  摄影:俞勇  审核:吴正飞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