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渠道管理人员

发布时间:2021-04-16作者:浏览次数:354

银行渠道管理人员招聘人数:50人
招聘单位: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职位类别:理财顾问/财务规划师
学历要求:专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合肥市,安庆市,阜阳市,宿州市,六安市,宣城市
薪资待遇:7000-10000

专业要求:商务经济学,金融学,金融工程,保险学,市场营销,金融管理与实务,投资与理财,会计

岗位职责
 1、依据公司业务政策、产品推动方案与银行网点各层级进行沟通、协调,保证银行保险业务顺畅进行;       2、公司统一安排下,做好合作网点日常维护与拜访,开展合作渠道网点培训;       3、运用专业知识协助银行人员为客户提供理财方案;       4、作为渠道的管理人员,参与公司活动方案等策划,网点日常培训等方面的相关学习和考核。
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金融类、会计、市场营销专业优先,专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个人意愿,相貌端正,身体健康,积极乐观,具有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3、工作地点:合肥、宿州、阜阳、六安、宣城、安庆(根据学生要求)      上述城市的中行、建行、工行、农行、邮储、浦发等国有银行合作网点。
福利待遇
一经录用。与公司签订合同,每季度晋升一次,薪资上不封顶,晋升空间广阔。    
职业发展
1、本职位属于保险公司员工编制,均与保险公司签定正式合同,同时可享受五险、住房公积金、年金、月度奖金、年终奖金、过节费、补充医疗等福利!   2、表现优秀者后期晋升为公司中层管理岗位或其它管理岗位。.。
联系方式
招聘专员:姚经理
联系电话:18255063872
公司地址:北一环和亳州路交叉口祥源广场B座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