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深度融合信息技术的高校实验教学和创新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19作者:浏览次数:284

近日,金融与数学学院副院长李用俊、金融工程系主任左宏坤,应邀参加了在湖北十堰举行的为期三天的“深度融合信息技术的高校实验教学和创新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此次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指导,中教全媒体主办,武汉噢易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本次大会以“融合赋能信创未来”为主题,共同探讨了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的深度融合方式,共同商议实验教学的改革与创新、产学合作人才培养共同体的构建,共谋信创产业发展未来。

与会专家就如何加强产学融合,推进四新发展做了精彩的报告。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组专家蒋建伟教授,做了题为《深化产学融合,促进协同育人》的大会报告,从项目情况、成果应用、思考建议三个方面介绍了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情况。武汉大学国家网络安全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陈端直主任分享了优秀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经验和实践,探讨了校企合作新趋势和新模式,并做了《创新型专业人才培养的实验模式探索与实践》的主题报告。

通过学习交流,借鉴其他高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经验,加深了对产学合作项目的了解,为我院的产学合作发展提供了有益的思路。


作者:左宏坤  摄影:左宏坤  审核:李用俊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