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举办“庆建党百年 谱民族团结”手抄报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28作者:浏览次数:342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养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爱国、爱党情怀,培养主动参与意识和动手创新能力,同时结合民族团结教育,金融与数学学院组织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举办了“庆建党百年 谱民族团结”手抄报比赛。比赛获得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所有新疆籍学生参加了比赛。

同学们收集了有关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和奋斗史等党史资料,积极创作。他们通过工整的文字、精美的图画等多种形式,呈现了党的奋斗历史,颂扬了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报效祖国的宏伟志向,抒发了民族团结手拉手的热烈情感。是党的光辉,让同学们感到了无比的幸福。同学们用画笔描绘党的奋斗之路,用文字赞美党的光辉、诉说对党的爱与祝福!经过评委老师们评选,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4名。

最后,学院领导为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


作者:祖力亚提  摄影:俞勇  审核: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