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所属各支部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5-31作者:浏览次数:200

作者:李毅 摄影:各支部 审核:方守志 上传:李毅 发布:涂新宇

  


根据学校工作方案的要求,近日,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所属5个支部分别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纠问题、剖析根源、对照检查,明确整改方向。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委员分别联系指导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各支部认真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征求所属支部党员的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查摆问题。

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的问题。随后支委班子成员、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列问题、找症结、挖根源,坦诚相见、直言不讳,起到红脸出汗、加油鼓劲、增进团结的作用。

各支部通过开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的党性再次得到锤炼,进一步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取得了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