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党史风华茂 启航金数新征程——举办2021年学生工作表彰暨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21-12-22作者:浏览次数:438


为表彰优秀师生代表,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庆祝2022年元旦,金融与数学学院于12月19日晚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百年党史风华茂,启航金数新征程”——2021年学生工作表彰暨元旦晚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师生以及受邀嘉宾参加了晚会。

伴随着一段动感欢快、热情似火的开场舞后,全场气氛迅速点燃,晚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学院院长霍玉洪致辞,他回顾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对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号召全院师生不断努力奋发向前。随后,党委书记吴海波宣读表彰决定,他殷切希望学院学生能见贤思齐,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继续刻苦奋斗,不负众望,同时祝福全院师生新年快乐,学院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取得全面发展新成果。



接着表演正式开始。由体育学院同学带来的精彩绝伦、惟妙惟肖的《舞狮》,灵活身体与音乐契合,一上一下将狮子的神气与威风表现的淋漓尽致;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们的精彩歌曲《干杯》及舞蹈串烧,律动感十足,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华洁等老师与同学们共同表演的舞蹈串烧,灵活的舞姿将现场的氛围推上了高潮;脱口秀《心电感应》以幽默风趣的表演,活跃了现场的氛围;歌舞《山河无恙在我胸》伴随着古筝弹奏,向大家缓缓述说了那段“英雄逆行而上,全民参与”抗疫故事;朗诵《青春中国》回顾了中国历史,望中国少年为中华之崛起而不懈奋斗;舞台剧《匆匆岁月》展示了同学们在淮南师范学院的生活日常;全体班主任带来歌曲《北京东路的日子》使现场观众掌声如雷,现场气氛爆棚。最后,晚会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表演人员的《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落下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集多种舞台表演形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融爱国情、师生情于一体,展示了师生风采,丰富了文化生活,凝聚了人心,为推动金融与数学学院新一年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作者:张雨茜 摄影:汪晓洁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