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话青春梦——举办新疆籍民族学生迎新年元旦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2-01-04作者:浏览次数:428


12月31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新疆籍民族学生迎新年元旦茶话会在文科楼103拉开帷幕。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吴海波、院长霍玉洪、学工办主任周洁、新疆内派老师王生海、新疆生专职辅导员祖力亚提等参加了茶话会

    首先海波致辞,给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福,对大家在2021年取得的各方面成绩给予肯定,也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学们爱党爱国,明辨是非,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做到“五个认同”“三个离不开”;要珍惜时间,好好学习,学会感恩,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上,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接着,新疆内派老师王生海也给同学们来新年祝福,嘱咐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感谢国家、学校对新疆少数民族同学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大家以后多沟通交流,有问题及时反馈解决。优秀民族学生代表古丽阿依谢姆同学也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感谢学校自己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做为一名新发展的党员将勇担时代使命,不负韶华,努力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做贡献。

随后,开始了游戏和表演环节真心话大冒险、诗歌朗诵抢凳子歌曲演唱等。最后大家一起跳起了欢快的民族舞蹈。

本次茶话会为民族同学带来了节日喜庆的气氛,增进了与老师之间的感情,增强了民族团结,助力学生们成长成才。



作者:祖力亚提  摄影:祖力亚提  审核: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