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与安徽砝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29作者:浏览次数:842

作者:李毅 审核:李用俊 摄影:李毅 上传:李毅

  


1129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与安徽砝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文科楼610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校企双方本着提升金融类人才培养质量的目标,通过构建协同育人机制,组建创新实践班,加强对大学生金融职业能力的训练,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安徽砝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学院设置“砝码教育奖学金”,资助学科专业建设和学生创新创业实践。

金融与数学学院院长霍玉洪同安徽砝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程黄维签署合作协议并给创新实践班授牌。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吴海波、副书记周洁、安徽砝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赵斌和市场部经理张王鹏等出席签约授牌仪式,副院长李用俊主持会议。

金融与数学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与多家企事业单位长期开展合作,在产学融合协同育人、委托科学研究、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学科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了有力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