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访企拓岗共育人——金融与数学学院赴杭州签约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3-02-20作者:浏览次数:229

为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金融与数学学院积极谋划落实。2月15日-17日,学院党委书记吴海波、院长霍玉洪、党委副书记周洁、就业办主任杨中涛一行赴杭州瑞鑫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并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学院一行参观了杭州瑞鑫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并看望了在此实习的毕业班学生。随后与公司法定代表人,学院17届毕业生叶彭乐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叶彭乐对母校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和人才就业对接平台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企业的发展状况、业务领域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吴海波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建立健全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构建协同育人新发展格局。会后,双方进行了就业实习基地的签约仪式,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金融与数学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带队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服务,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作者:杨中涛 摄影:杨中涛 审核:周洁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