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交流面对面 就业服务心贴心——参加长三角校企合作暨应用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7作者:浏览次数:329

313日至15日,第168169期长三角大型校企合作暨应用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分别在杭州、苏州隆重举行。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岳德良、金融与数学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方守志、金融与数学学院就业办主任俞勇代表学校与来自全国的100多所高校和长三角的200多家企业参加了洽谈会。

洽谈会期间,学校与台州市子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兴三星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众森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乘舟启航科技有限公司、广濑电机(苏州)有限公司、上海至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单位,围绕校园招聘、就业实习、人才培养等事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交流,相关企业纷纷表示将报名参加淮南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就业洽谈会,联系学院开展专场招聘等方式招聘2023届相关专业毕业生和2024届实习生。

同时岳德良、方守志一行先后走访了上海人立教育长兴校区、学思堂教育苏州校区、苏州立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就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培养人才、共建实践基地、拓展就业岗位、参与校园招聘、扩大招聘专业覆盖面和加强校企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2023届毕业生就业已经进入黄金期,本次洽谈会和访企拓岗活动有效地拓宽了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搭建校企人才合作平台,使学校的人才培养更加贴近社会需求,提升学校的影响力和品牌竞争力,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的绿色通道。

作者:俞勇  摄影:俞勇  审核:吴海波  上传: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