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抓实践教学环节 筑牢协同育人机制——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2024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实践教学暨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15作者:浏览次数:145

作者:方嫄 崔冬玲 摄影:马甜甜 审稿:吴海波 上传:李毅 发布:涂新宇

  


911日下午三点,金融与数学学院在舜耕青年讲堂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教育实习、毕业论文暨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吴海波、院长霍玉洪、副院长吴正飞以及应用数学系主任李冠军以及2024届数学与应用数学毕业生和指导老师等出席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李用俊主持。

会上,李冠军说明了2024届师范生顶岗支教和集中安排教育实习的情况,强调了见习、实习和研习的具体要求。吴正飞介绍了毕业论文工作各个阶段的安排,对毕业论文质量监控中的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说明。吴海波提出了教育实习工作中的纪律要求,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鼓励大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边实习边就业,希望大家在实习和就业过程中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霍玉洪希望毕业生积极参加实习工作,正确处理好实习与考研的关系,关注毕业资格审查中的自己的课程学分绩点和实践学分,鼓励大家早日做好考研或者考编的准备工作。

金融与数学学院积极谋划毕业生教育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积极宣传动员毕业生就业工作,把各项实践教学工作抓实抓细,为培养一流人才和基础教育骨干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