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家校共育,相伴成长——金融与数学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9-22作者:浏览次数:87

作者:李毅 摄影:李毅 审核:吴海波 上传:李毅

  


为增进家校了解,促进家校共育,金融与数学学院于920日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政领导、各教学系(教研室)主任、新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海波主持会议。

学院院长霍玉洪介绍了学院办学发展历程、教学基础设施、师资队伍等,着重强调了学院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研究和管理等各方面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吴海波从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入手,介绍了学院提升学生思想素养和学生综合能力的各种措施,阐述了学院一直以学生为本,全方位培养服务学生。他希望,学生家长要与学院同向同行,在防范电信诈骗、学业规划、就业等方面上要家校联动,共同做好育人工作。

随后,学院党政领导、教学系(教研室)主任就新生家长关切的“教师资格证”、“考研”、“就业去向”等问题与家长们耐心细致地沟通交流。

会后,新生及家长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学院的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