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以“心”迎新 共赴新程——金融与数学学院顺利完成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22作者:浏览次数:166

作者:黄硕 摄影:杨洲 审核:吴海波 上传:李毅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未来。919日至20日,金融与数学学院2023级新生陆续报到,朝气蓬勃的新生带着美好的憧憬,即将在这里开启梦想新征程

精心策划“谋”实举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面部署,统筹推进迎新工作,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志愿者培训会,优化流程,完善各项迎新工作细节,全力做好各项服务,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让新生顺利报到,让家长满意放心。

迎新服务“暖”人心

919800,学院迎新工作人员全部就位,志愿者们用爱心服务为新生和家长搭建了一条有温度的迎新通道,他们热情有序引导新生进行报到注册、细心提醒新生谨防电诈、积极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微笑迎接、耐心讲解、暖心服务、伴行入住,志愿者们冒着大雨,各司其职,获得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金融与数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第一时间来到学院迎新现场看望慰问新生及迎新工作人员,仔细询问新生报到、宿舍安排等情况,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合影留念。


  



宿舍走访“润”生心

学院党政领导和新生辅导员走进新生寝室,同新生展开亲切的交流,细心询问新生对于校园生活的适应情况及生活需要,一一解答学生们对于校园生活的疑问,提醒学生尽快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扬帆起航“明”志向

辅导员结合大学学习的特点和学生管理制度,开展入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与学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通过召开新生班会,提高了2023级新生对所学专业的认识,为我院人才培养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遇见在2023年初秋的淮师校园,学院2023级新生将一起播种下希望与梦想,开启新的人生旅程。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希望同学们谨记“明德、至善、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激扬青春,不负韶华,扣好大学的第一粒纽扣,走好大学生活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