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专辑】以我之力 追我所愿——金融与数学学院举办校友创新创业论坛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9-28作者:浏览次数:150

作者:纪斐 摄影:郭家伟 审稿:吴海波 上传:李毅

  


恰逢欢庆学校建校65周年庆之际,927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在舜耕青年讲堂举办校友创新创业论坛报告会,以发挥校友作用,帮助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和明确人生目标。报告会邀请了淮南师范学院原数学系1988级校友、现任泰康养老甘肃分公司总经理邹军担任主讲人。学院2021级金融工程和金融数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海波主持。

会上,邹军总经理以“一个成功的人都是长期奋斗出来的”为题,首先分享了自己的奋斗过程和人生感悟,并结合自己在保险业的工作收获向大家介绍了保险业过去、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特别是人寿保险以后的重点发展目标。接着,他以学院2018届金融数学专业优秀毕业生严郭杰(目前泰康养老安徽分公司区域总监)的进步历程为例,希望同学能坚持长期主义,以奋斗为本,将金融专业知识和销售结合起来,改变对销售的误解,发挥专业优势,认真做好一件事,要明白有积累就会有成就。他希望同学们,将奋斗的人生和持续的学习结合在一起,只要目标纯正,心无旁骛,做正确的事,时间就是答案,就能成就优秀的自己。最后,报告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校友创新创业论坛的举办,能够更好地帮助学生掌握相关保险知识,解决未来在求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同时提高学生的就业意识与创新能力,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奋斗目标,成就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