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专辑】金融与数学学院举行庆祝建校65周年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28作者:浏览次数:120

作者:李毅 摄影:李毅 审核:吴海波 上传:李毅

  


光阴荏苒风华在,校友情深返校园。为促进师生间的联系交流,值此庆祝建校65周年之际,金融与数学学院于927日下午在学院610会议室举行了校友座谈会。返校参加庆祝建校65周年活动的校友、和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吴海波首先对各位校友返校参加庆祝建校65周年活动和学院校友座谈会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各位校友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学院院长霍玉洪介绍了金融与数学学院近年来发展概况,表示在校友们的关注和支持下,学院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果。

座谈会上,校友们表示,始终心系母校并由衷地感谢母校和学院多年来的栽培与支持,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之情和对母校的良好祝愿。校友们也结合自身情况回顾了求学时光和工作经历,追忆在母校的美好青春时光,分享了毕业后的收获和感受,对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实习、职业发展、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并衷心地祝愿母校事业辉煌,学院越办越好。

吴海波最后指出,希望校友们能多渠道助力母校的建设,畅谈友谊,共谋发展;学院也将以庆祝建校65周年校庆为契机,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建立校友联络机制,推进学校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