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赴合肥师范学院、合肥云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01作者:浏览次数:129

撰稿:左宏坤 摄影:左宏坤 审核:吴海波 上传:李毅

  


1026日,按照学院制定的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计划,由金融与数学学院副院长李用俊带队,金融数学系主任张超和金融工程系主任左宏坤一行赴合肥师范学院和合肥云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调研工作。

学院一行人首先赴合肥师范学院锦绣校区进行了调研。合肥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钟玉文、经济系主任刘冬萍和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调研会。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和学科专业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学院一行人参观了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实验室。

随后,李用俊一行到合肥云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调研会上,与总经理顾云在人才培养如何与企业社会对接方面,在校企合作、实验室建设、创新创业、贫困大学生帮扶和毕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讨论,达成了很多共识。

通过针对高校和企业的调研,学院与同类高校专家探讨了新形势下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方法和路径,掌握了企业单位对人才培养方向的需求。这些将对学院高质量完成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