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开展小学教育专业师范认证磨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4作者:浏览次数:178

作者:梁静 摄影:梁静 审核:吴海波 上传:李毅

  


为迎接教育部专家组对我校小学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工作,学院聚焦质量抓管理,紧盯课堂促提升,锻造品质课堂,于1111日下午在文科楼504开展磨课活动。

学院华洁、王东荣、张晓雪和徐英等四位老师展示了公开课,他们准备充分,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课堂教学过程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学院副院长吴正飞,副院长李用俊,督导张超老师,大学数学教研室主任梁静老师现场听课,并在如何在教学中融入课程思政和习题的处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为指导,遵循“导向性、规范性、发展性、创新性”的认证原则,对人才培养质量进行自我检查、自我评价、自我改进、自我建设,充分体现“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宗旨,着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基本功扎实、技艺精湛、综合素质高的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