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17作者:浏览次数:184

作者:高旭冉 摄影:崔冬玲 审核:吴海波 上传:李毅

  


为全面准确地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学生的思想和学习动态,金融与数学学院于1116日晚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院长霍玉洪、党委书记吴海波等全体党政领导以及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从学校学习环境、日常上课、生活服务、课堂秩序和教风学风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重点围绕学生普遍关心的实验实践上课方式、教师课堂讲授内容、见习实习、课表安排、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考研自习教室等教学相关方面,提出意见、问题和建议30余条,对学院教学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学院领导对学生关心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而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充分肯定,并对部分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会后学院将意见建议进行汇总分类,将问题向有关部门反馈和改进,采取多种措施充分保障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学习氛围,推动学院优良教风学风建设。

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作为学院教学工作的一项常规性工作,为广大学生构建了和谐有效的交流平台,了解学生所需所想,及时答疑解惑。今后,学院将畅通交流渠道,多倾听学生心声,完善长效机制,共同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人才培养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