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安全意识 强化精细管理——金融与数学学院召开实验室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21作者:浏览次数:139

作者:吴正飞 摄影:王东荣 审核:吴海波 上传:李毅

  


为了加强实验室管理,提升实验室工作水平,进一步推动验室的各项工作。1116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在文科楼610召开实验室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院长霍玉洪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实验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印发<淮南师范学院实验室工作规程(修订)>的通知》文件,实验中心主任柏春松对2023年以来实验室工作成效及绩效考评工作、安全管理、实验中心网页改版、年度资产盘点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实验室工作进行研讨,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霍玉洪强调,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要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认真排查实验中心所有实验室的安全隐患,做好实验室的使用效益考评,提高数据库的使用率,实验中心的网页改版要美观大方,资产盘点工作务必要做到账实相符。同时强调要提高实验教学水平,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本次实验室工作专题会议,梳理了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管理工作的不足,提高了实验中心管理人员的工作主动性,凝心聚力把学院的实验室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以保障教学科研活动的顺利开展,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