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课堂做示范 党建引领促发展——金融与数学学院开展党员教师公开课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4作者:浏览次数:188

作者:高旭冉 摄影:张超 崔冬玲 审核:吴海波 上传:李毅

  


为了不断提高教师专业水平和教育实践能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骨干教师的示范和引领作用,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组织各教师党支部在11月份开展了党员教师公开课系列活动。学院共8名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学活动。学院领导、教学督导、系(教研室)主任和部分老师参加了听课评课。

参加本次公开课的主讲教师有教授、副教授、讲师、助教,他们潜心研究教学,精心设计教学过程,认真备课,课堂上充分贯彻讲练结合和学以致用的原则,老师们声音洪亮,板书精美,不仅教授学生知识技能,也传授给学生学习的方法,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师生互动踊跃,师生共同获得了愉快的情绪体验。课后,听课老师向授课教师反馈课堂效果,并对授课内容和教学方法等进行了探讨交流,对课堂教学一些细节的处理与改进提出了切实、具体的建议。

此次公开课活动为教师创造了互观互学、交流研讨的机会,解决了教师的许多困惑和实际操作的教学问题,并给予了教师有针对性的教学建议,开阔了教师的教学思路,使教师们受益匪浅,有力促进了教风和学风,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