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教师参加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联盟2023年会暨经管类专业高质量发展与服务地方经济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2-04作者:浏览次数:152

撰稿:李用俊 摄像:杨振宁 审核:吴海波 上传:李毅

  


金融与数学学院副院长李用俊于121-3日参加由亳州学院主办、亳州学院经济与管理系承办的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联盟2023年会暨经管类专业高质量发展与服务地方经济学术研讨会。亳州学院副院长朱其永教授主持开幕式,副院长俞浩教授和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联盟理事会理事长李光龙教授分别致辞,安徽财经大学丁忠明教授、南京林业大学孔凡斌教授、安徽大学杨仁发教授和荣兆梓教授等分别发表了主旨报告,省内外百余名专家学者参会。

会议举办了两个分论坛研讨,分别围绕专业建设与高素质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与服务地方经济开展交流,各位省内外专家学者就一流学科专业建设、数智引领、产教融合、社会服务和特色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议期间还举办了安徽省首届大学生数字经济与数据建模创新大赛现场赛。

通过参加经管学科联盟年会和学术研讨会,与省内外同仁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获取了学科专业发展的新动向和学术研究的新前沿,为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学科专业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借鉴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