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马” 一起向未来——金融与数学学院2023年青马工程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3-12-04作者:浏览次数:39

作者:秦森森 摄影:陈乐融 审稿:周洁 上传:李毅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组织和学习能力,不断提高思想水平素质,培养高尚道德情操的优秀共青团员,金融与数学学院于123日在文科楼501举行基层团干部暨青马工程培训班(第23期业余团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洁、团委书记俞勇、优秀学生代表和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开班典礼。

典礼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团歌。接着,俞勇宣读了金融与数学学院2023年基层团干部暨青马工程培训班(第23期业余团校培训班)培训方案。随后,学员代表22应数专业高天进行发言,他指出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可以加强在校大学生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为将来更好的奉献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周洁进行讲话。她谈到自己在党校的学习经历,进而强调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要时刻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自己,并给培训班全体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加强实践锻炼,提升综合能力;要紧密联系同学,提高服务意识;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发挥青年榜样的磅礴力量。

此次开班典礼的顺利举行,为学员们提供一个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使其对自己的未来发展道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努力成长为“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奋斗目标。